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L.O.V.E.] 鬼澤:超放閃隱藏版情歌~[updated]

[updated: 7/26 修改中文歌詞翻譯]

從上週五開始,
一路看著鬼澤的 youtube 精簡版,完整版,幕後花絮等等,情緒就一直低落著。
從心疼鬼鬼,覺得劇組不應該為了節目效果,壓縮她的情緒;
到看幕後訪談,有了澤演的說法,看他用心地準備;
然後,鬼鬼看起來也滿意浪漫的溪流聲,
而且,大家一看到蹲在樹下的澤演應該就什麼都釋懷了吧!

就這樣每天反覆看著第十五集的花絮。
第十五集不夠,就再從第一集的正片跟花絮開始再反覆看。

其中,在第十二集寫情歌的幕後花絮中,
澤演從自己電腦裡的播放清單中放了幾首歌,
第一首是 She,鬼澤求婚歌,澤演說勾起他許多回憶;
第二首,聽起來像黑人靈魂樂的歌曲,正式播出時只覺得耳熟,但沒多想;
第三首,Kiss 一出,鬼鬼馬上搞笑啪噠啪噠,讓玉公子小崩潰 XD
[鬼澤裡,我最愛看鬼鬼無厘頭地讓澤演崩潰的真實!又超好笑的~]
這兩天重覆看到這花絮時,第三首只憑一句 Kiss~ 實在猜不出來,
但是對第二首還滿有感覺的,隱約聽到歌詞像是"love, when you look at me"
實在很好奇,於是就找了位熟識西洋歌曲的同事幫忙一起找。

這一找到,真是不得ㄋ一ㄠˇ  歌詞超級閃的啊!
第一,這是澤演自己平常用的設備,
他會放到這首歌應該有某個程度的喜愛[對歌或對鬼鬼的喜愛我自行腦補了!]
第二,如果他事先就知道這一集是要寫情歌,那~那~那~[我食指顫抖]
他會放到這首歌就更是有某種程度的喜愛[對歌或對鬼鬼的喜愛我自行腦補了!]


現在,就為大家隆重介紹,在第十二集鬼澤夫妻花絮中,澤演播給鬼鬼聽的"愛"歌:
約2:17~2:27之間,花絮裡播了約十秒鐘的時間
[話說,當初這兩隻在聽情歌時也沒怎麼有浪漫的表現,
 我又何必強求羅曼蒂克的鬼澤,不就是喜歡他們輕快明亮的嗎,嘻~]


歌名就叫做:L.O.V.E.
原唱是爵士樂有名的納金高,在 1965 年出版的專輯,專輯名稱就叫"愛";
澤演播放的版本,應該是 2007 年英國靈魂樂手 Joss Stone 為香奈兒廣告重新詮釋的版本。
(我會覺得耳熟就是因為這支廣告)
[資料來源:wikipedia L-O-V-ENat_King_ColeJoss_Stone

[歌詞清晰版]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愛,是你凝視著我的方式;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愛,是佔據我所有目光的你。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愛,非常,非常地,不同凡響;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and
愛,甚於所有你崇敬的。

Love i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愛,是我給你的一切。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愛,不只是一場雙人遊戲;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兩個相愛的人能夠戰勝一切。

Take my heart but please don't break it
帶走我的心,但請不要讓我心碎;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愛,是為你我而生。

[repeat once 重複一次]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 3
愛,是為你我而生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 3
為你我而生


我個人覺得,這首老歌真是一首名符其實的愛歌!
簡明易潔啊!
我們兩人之間所有的一切只能以愛為名,而愛,是為你我而生![大心]

因為找到這首歌,瞬間秒殺我的低落 ^____________^

在這沒有鬼澤待續的唏微週五夜裡,為您獻上這首 L.O.V.E~

[可愛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