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我的理想型-市政廳 趙國

萬般想不到,我的夢中情人被一個韓國編劇寫出來了!
市政廳趙國,除了長相怪怪的讓我一開始無法接受之外,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1. 會跳探戈的男人
之前學國標時,大多是我跳男生的部份帶舞,
如果有能夠帶我跳探戈的男人就太棒了!

2. 會脫下外套幫女人遮住裙子破裂處的男人
貼心溫柔的男人。

3. 演講的時候,表情很性感的男人
我喜歡做什麼像什麼,有魄力的男人!
不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男人也最有魅力!
像榮恩,就是最有勇氣的小孬孬,才更令我激賞~

4. 陪穿情侶運動鞋的男人
就算外型是跟我不一樣的西裝男,也要能夠一起享受運動鞋時光!
就算興趣不一樣,也能一起分享快樂時光的男人。
 
5. 在路噔下有著帥氣剪影的男人
咳...能帥一點當然是好康。

6. 會為愛人流眼淚的男人
不吝於表達自己情感的男人,才是真男人,真性情。

碎碎念:不知道哪裡買得到1:1 趙國人形立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