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很想看]好吧:如果能有鬼澤夫妻特輯,我想看中秋烤肉台灣篇![Updated]

鬼澤夫妻即將下車,雖然之前我覺得見好就收也不錯;
畢竟,情濃時,才最令人難忘~
可是,實在捨不得,但如果播太久又擔心會失去新鮮感。。。
那,如果是特輯呢?
感覺,好像很不錯吔![自已開始亂想了,呵 ^_^]

如果,能有鬼澤夫妻特輯的話,我,我想看中秋烤肉台灣篇!

第一個原因是,聽說韓國也有過中秋節,對鬼澤雙方來說都是熟悉的節日;
離中秋節還有兩個月,澤演唱片應該宣傳完了,鬼鬼電影的工作應該也會告一段落,
時間點算有點黏又不會又黏。

還有,烤肉!
我想台灣史上最成功的廣告就是烤肉醬了,能把中秋烤肉變成全民運動;
去年甚至在中秋節前後一週,等於有兩個禮拜的時間,都能聞到烤肉香!
韓國有名的是銅盤烤肉,尤其是生菜包五花肉;
台灣盛行的是炭烤,除了肉類燒烤之外,各家大多都有自己的私房烤菜;
感覺這樣的節目內容在韓國播出,應該也滿有效果的吧!

雖然有看到網友留言說,澤媽好像也很寶;
但是感覺澤演很重視隱私權,父母出演的機率應該不高。
而且,這個活動,在台灣本來就是可以家庭也可以朋友團體,
所以雙方都不用有出動父母的壓力。

是吧?對吧!好想看鬼澤夫妻台灣中秋烤肉特輯啊~~


[Updated]
EP14 裡,他們已經決定去野營烤肉了,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