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追加:澤演的求婚辭

真不敢相信!在寫鬼澤夫妻時,我居然忘了提到澤演的求婚~~~

貓舞的後半段,澤演彈錯了一個音,
其實,若不是他自己停頓下來,應該是可以唬哢過去;
但是我想,他的確很認真在準備,所以出錯時才會僵住,那個表情很真實。
然後,他也改了結尾,變成一個比較花俏而適合求婚的版本。
正如他本人在花絮訪談所說的:
"與其太完美,還是要有一點點失誤"
所以讓他的心意顯得更真實。



澤演的求婚辭 Tace's proposal[可能不完全正確,但大意如下]:
when I first saw you, 
當我第一次遇見你時,
when we took the hot coco by one shot, something connected.
在我們乾杯熱可可的時候,我們之間開始有了連結。
when you asked for the silver shoes, I did not know how much you would want it, 
當你要求買那一雙銀鞋子時, 我並不知道你有多麼想要它,
but after when you've got them,
但是之後,在你拿到它們的時候, 
your eyes shined and that is something I would never forget;
你的眼睛發亮,而那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事; 
when we were playing on the snow field, it felt like I became a little child again;
當我們在雪地裡玩耍,它就像是我又變回了一個[天真無邪]小孩子; 
let's be honest, 讓我們彼此袒誠吧,
do you feel something when you see me?
當你看著我,你是否有感覺到一些什麼?
during the wedding photoshoot, do you feel something different from the usual? 
拍婚紗照時,你是否有不同與往常的感覺?
not being able to look at me straight, laughing whenever I get closer; 
[像是]無法直視著我,只要我一靠近就想笑;
I have changed for sure, little by little, you have changed me.
可以確定的是,我已經改變了,一點一點地,你改變了我
now, I want to say this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現在,我要發自內心深處地說,
[Taec slowly down on his knees]
鬼鬼, will you marry me tomorrow?
鬼鬼,明天你要嫁給我嗎?
let's have fun and beautiful marriage. 
希望我們有個愉快且美麗的婚禮。

謝謝澤演給了一個這麼棒的求婚 !
Thank Taec for giving us a truly wonderful propos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