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第一次集公仔,我葫蘆了拉拉熊~~~

演出 
鄉:小姐波列露
圓:小姐波列露的同學,深具諧星特質,有機會將一一揭發
康:小姐波列露的同事,一起集拉拉


2010/10/14
鄉:圓仔~ 現在小七買咖啡有點數, 集三點 + 49 可以買一隻拉拉熊小布偶
圓:我二哥也是對於集點換玩具樂此不疲... 我每次都把集來的點, 拿來換吃的喝的...
鄉:我也是;但這拉拉熊有可愛, 我已經三點 + 49 拿到一隻了;
鄉:今天又再拿了一個第三點, 明天再去換 ^^


2010/10/19
鄉:連著兩隻咖啡小雞之後, 來了一隻甜甜圈拉拉熊

圓:挖加五幾咧貼紙, 這星期可以奉獻給你
鄉:不用啦, 你自己留著
圓:我又沒在收集;那個貼紙對我來說也沒什麼用
圓:但在收集人的眼裏, 可是殺紅眼也要得到一點的寶物!!!
鄉:對, 我這次有算殺紅眼, 一天一杯咖啡
鄉:但是這幾天都缺貨, 為了加購還連跑好幾家問有沒有得換
鄉:公司附近有三家小七, 住的附近兩家, 上週五去諴品拼週年慶也去問 (諴品信義B2有小七...)
鄉:都缺貨
鄉:一直到今天才換到, 早上一次, 中午買一杯又再加購一隻
鄉:所以我手頭有三隻了

圓:總共有幾隻啊? 可以選嗎?不然每次都拿到同一款的話,不是氣死了?
鄉:隨機給的; 我頭兩隻就拿到一樣的, 咖啡小雞... 也是口愛啦
圓:我哥不知道跟哪家的小七混熟了, 都可以拿得到想要的款,
圓:或是他的朋友大多都跟他一樣愛收集公仔 (WHY?)...
圓:很可怕的!
鄉:都可以拿得到想要的款?! 好特權!
鄉:這是至高無上的特權啊!!!

圓:我哥連最早麥當勞的 KITTY 都還留著完整的一整套 !!
鄉:[傻眼] 這套一定升值很多 (讚)
圓:有一次我一個朋友的小孩只差一個公仔一直收集不到,
圓:我想說小孩子嘛, 完成她的心願,
圓:跟我哥要了是不是有多的公仔(而且是指定要某隻), 沒兩下, 我哥就寄給我了....


2010/10/26
鄉:結果上週五又發生神奇事件
鄉:我頭兩隻換到咖啡小雞,第三隻是甜甜圈
康:你有兩隻甜甜圈?
鄉:週五換到第四隻, 一樣是甜甜圈, 雙雙對對來著的...
康:阿 好好喔 我也要甜甜圈
康:我現在有兩張三點 XDD
鄉:今天中午看XX路的有得換
康:喔喔 下午去換好了 科科
鄉:你如果有想丟拉拉出來, 我....我可以拆 [咬手巾-吚]


2010/10/28
鄉:圓仔~神奇事件發生了
鄉:我湊到一組拉拉熊葫蘆了!!
鄉:而且是連著來的, 頭兩隻來了咖啡小雞, 第三四隻是甜甜圈, 2 pairs!!
鄉:今早又換到一隻甜甜圈!!
鄉:我葫蘆了!!
圓:我葫蘆了!! --> XD



2010/12/6 [兌換卷]
鄉:繼葫蘆之後, 我拿了一對順子
康:什麼?
鄉:真是太神奇了
康:太過分了
康:哭哭 你拿到什麼?
鄉:兩張兌換卷, 早上下班各不同店換的, 拿到草莓小白熊, 不同姿勢的各一個, 是不是順子 痞樂

康:喔哇 我拿到的是 小雞順子,外加一支草莓小白熊
鄉:就拉拉熊一直拿不到, 還有那隻站著的小雞...
鄉:有一好沒兩好, 想要拉拉, 但是不想要那隻站著的小雞, 其他都有了 ^^
鄉:你的也不錯, 至少有一隻拉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