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我們結婚了國際版 - 澤演與鬼鬼[JUMP!]

純綷是好奇心使然。。。

之前也有轉過一點韓國真人虛擬秀"我們結婚了",但沒怎麼在看;
最近實在太好奇我結國際版:
1. 為何台灣選鬼鬼?
2. 這節目能提高鬼鬼的知名度我相信,但居然還有辦法讓2PM澤演再加分?![他在韓國算一線的男團了吧]

上禮拜終於點開來看了。。。
看頭兩集,呃。。。大概知道原因了;
鬼鬼的英文不太好, 雖然有點小孩子氣,[畢竟我算老人家了,這節目又強打青少年]
但給我的感覺比韓國偶像玉女們來得真很多;
這樣的鬼鬼也更突顯出澤演的紳士跟穩重。
這樣的組合,非常有節目效果,而且又能突顯他們韓國自己的男明星。

然後,會繼續看是因為國際版嘛,所以會有英文字幕,然後主人翁們交談也是以英文為主;
澤演的英文很好,所以我看來當作練習英聽 ^_^
愈到後面,會覺得這還是"野獸"澤演嗎?他整個人放開之後,居然還會裝可愛~
鬼鬼,你辦到了![不愧是我們台灣無厘頭的,現在是在裝熟裝安慰了,經紀人上身]
整體看下來,兩人真的都加分不少~

最近公布了兩人在節目裡錄的小情歌了,是澤演自已做的詞曲:

有點意外,混音完成後,澤演獨唱的部份跟在2PM做的 RAP 很不同,
獨唱時,他自己也能唱得甜美溫柔,有厲害~[因為跟聽過的2PM完全不一樣]
鬼鬼唱得也比我想像中好 [歹勢,在這之前我真的只知其名不知其人,囧]
就像澤演在節目裡說的,這首歌會很 Bright ,
而他,居然也真得唱出了甜美中帶溫柔的輕快嗓音。

之前,或許你跟我一樣只是認識2PM澤演或聽過鬼鬼的名字而已;
相信在看過鬼澤夫妻之後,你也會跟我一樣,很難不喜歡他們!
可惜這對只拍15集,有讓我想追下去的感覺說。。。但見好就收也滿不錯的。

[Update: 追加:澤演的求婚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